耶耶耶

【GB】不再爱他之后他悔不当初

(二)

       上了宿舍楼,你瞬间就绷不住了,眼泪像瀑布一般喷涌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淼淼看你这样子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以她对你的了解,你这个状态,肯定是下定决心要放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哭了不哭了,离了他有什么不好,我给你说,我早看顾狗不顺眼了,你这么一个大美女站他旁边,他居然还那样对你,真是没眼光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淼淼一边安慰你一边吐槽顾轻尘,你看着她忿忿不平的样子,一股暖流划过心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顾轻尘回到家,他躺在床上,回忆着你今天的狼狈

        他自说自话的想着明天碰到你的场景:“魏音她这么爱我,明天肯定还要来找我,我该怎么对待她呢?哎,真是让人苦恼呢。算了算了,明天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殊不知,再也没有他所想的明天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把他的东西都扔了之后,你瞬间感到无比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晚,你躺在床上想了很久,决定开始新的生活,再也不要轻易的放低自己,好好爱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打开手机,将顾轻尘一切联系方式拉黑删除一条龙,便美美的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你和淼淼正准备去上课,就看见顾轻尘站在你们宿舍楼下,引起一堆女生的惊叹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小哥哥谁啊,长得真不错!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是金融系顾轻尘,听说是学校最帅的,校草呢~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来女生宿舍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晓得,也许是来等女朋友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嘤嘤嘤真遗憾,这么好的男人到底是谁在谈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以前,看到如此场景,你一定会满脸惊喜的迎上去对着顾轻尘嘘寒问暖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,你再不会这样了。

  

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