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耶

【GB】不爱他之后他悔不当初

(三)

       你和淼淼下了楼,但你对顾轻尘的喜欢没有那么快消失,所以你还是下意识的朝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淼淼拉住你,你才反应过来,忙往后退,跟着淼淼绕过顾轻尘从一旁的小路离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顾轻尘在宿舍楼下没有等到你,知道问了宿管阿姨才知道你早就去上课了,他眼里盛满了愤怒还有自己都未察觉到的一丝丝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从这以后,不管你去哪里,都能看到顾轻尘等待的身影,你内心苦笑:没有自己给他操心,就这么不习惯? 

        在一天下午,你从图书室出来,正准备回宿舍,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你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心下一惊,回头一看却发现是顾轻尘。

        几日不见,他竟有点憔悴。

        憔悴归憔悴,他的语气依旧那么咄咄逼人,“你把我拉进黑名单了?行啊,没关系,只要你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,我就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顾轻尘自信的语气让你有点反感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无理取闹呢?

        你回怼道:“大哥你看看清楚,是我把你拉黑了,是我不喜欢你了。再说了,我就算喜欢你也没有妨碍你的生活,你居然还来这里堵我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几句话让顾轻尘无话可说,他一脸怨气,最后只憋出一句“你等着瞧,不出三天,你绝对会后悔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这两天有点忙,更得比较短,过两天在补偿你们哦~

谢谢理解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